允安租車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78 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允安租車 高雄市租車 高雄租車 高雄租車公司 禮車出租 結婚禮車出租 新娘禮車出租 左營高鐵租車 高雄小港機場租車 高雄一日遊租車 褓母車出租 休旅車出租 交通車 商務租車 遊覽車出租 大巴士出租 小巴士出租。本公司於民國77年創業以來憑著一股熱忱創業服務社會的心情,投入此行業至今已有16年之歷史,而始終秉持著舒適安全服務至上的永續經營理念。

提供數十輛各式廠牌及款式的自小客車及大小巴士、禮車等。為您提供長短期的服務。專業經營、價位合理。

無論是日租、月租、長短期租約、公司機關交通車、觀光旅遊,隆進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客戶的安全舒適,價格公道更是我們一貫的堅持,除了租車良心經營以外,為了客戶的安全另成立了大型專業的維修工廠,車輛的保養及維護是顧客最大的保證。在高雄市租車同業間亦廣受好評,被同業推崇肯定,董事長更是長期擔任高雄市租車同業公會重要幹部,服務租車同業回饋於社會,誠信經營是隆進租車理念;品質保證是隆進租車的一貫堅持;舒適的服務是隆進租車永續經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