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進村土木工程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三甲里17-1號
聯絡電話 06-266592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r2665922@yahoo.com.tw
公司介紹
台南鄉親們,大家好!您是否在找尋 台南土木老師傅 呢?房屋老舊了需要整修嗎?找馬團隊就對了,無論是土木工程,泥作工程,拆除工程,磁磚補修,室內裝修,房屋修繕,舊屋翻新,增建工程,改建工程,等任何大小裝潢工程施工承包。

我是馬進村,台南仁德土生土長,四十多年來一直以 土木工程 界的,台南土木師傅自居;當然同時該感謝鄉親們對馬團隊土木技術的認同,有您的支持,我們會更精進於土木工程專業技術,以最好的施工品質,以最實在的施工價格,為大家服務。

〝馬進村土木工程行〞是驅動台南建築業界的精神指標,建築工法扎實,在台南市 永康區 保安區 歸仁區 仁德區 新營區 新市區 關廟區 龍崎區 麻豆地區....等廣獲好評。

馬進村師傅在整棟建築上講求精緻與美感的工法,空間感受上的巧思,為您顧及了這份細膩;無論您要的是機能上的建築與渡假風的閒適,都能夠高度配合您喜歡的想法,景觀 / 簡約 / 現代風的主題建築,找我就對了。

馬進村土木工程團隊在各項房屋改建與房屋修繕美化上配合度很高,建築領域裡的整棟建築 修繕工作與改建工程,已經有四十幾年的經驗,細膩的施工品質是我們所堅持的。

馬進村土木工程行關心您:建築物所具備的功能要能舒壓,空氣的流通與光線的明亮,都是減壓的效果之一,設計上兼具著良好的隱私都是重要的規劃主題,最佳住宅,住著最棒的你……..。

馬進村土木工程行-提供最專業的土木工程承包施工設計服務,室內營建工程 整棟建築 房屋修繕 房屋改建 舊屋翻新 牆壁壁癌處理;新蓋房屋可代辦(建築圖即報開工和土地鑑界)歡迎您的來電,價格便宜,配合度佳,免費到府估價喔!

馬進村土木工程行
聯絡人:馬進村先生
服務電話:06 2665922(代表號)
行動電話:092266592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三甲村17號

★室內營建工程/房屋修繕/房屋改建新建改修/舊屋翻新/土水/打壁

★拆除牆面/補修磚牆/洗石子工程/貼磁磚.壁磚/地磚更換/廚廁改造

★泥作工程/房屋頂樓增建/牆壁壁癌處理/廢棄物處理/新蓋房屋可代辦建築圖及報開工.完工和土地鑑界服務。

★各項建築工程專業承包.設計.包工.專業責任施工。

歡迎來電到府估價06-2665922 
        0922-665922馬進村土水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