煇騰工程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大社里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我們是台南地區專營民間房屋新建、整修、改建的公司,營業項目包含房屋新建、房屋增建、浴室整修、廚房整修、外牆整修拉皮、隔間變更之圖面規劃、建材選定及施工。每一個案子都是秉持著專業、負責、熱忱的行動為您解決所有房屋的修繕問題。所有統籌、規劃設計、品質管理及協調包商的問題都可放心交給我們,對於建材的搭配,建築美學的表現從丈量、設計、施工、完工、入住,全交給我們專業的施工團隊,一一為您解決房子的大、小事。
每一個案子都是高貴不貴的,價格方面客戶大可放心,房屋裝修一定要以專業性考量為優先,才能確保品質,我們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師傅團隊。圖面規劃完成及建材選定完成後就能立即幫您估價,而估價單內規格、數量、單價、施工範圍皆標示相當清楚,以保護甲乙雙方,再者圖面檢討及工地管理皆較為嚴謹,所節省下來的成本就能反應在價格方面,所以大可放心把您的愛屋交給我們施工,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作到完美並且價格合理讓您放心、安心並擁有物超所值的生活品質、完整的後續服務,責任施工、保固及相關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