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發搬家機械搬運.彰化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西勢街270巷41號1樓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順發搬家有限公司,彰化搬家,彰化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搬家紙箱,專業服務精神,為大眾做精緻搬家服務,提供住宅搬家,彰化工廠搬家,彰化店面搬家,彰化公司搬家,彰化自助搬家,套房搬家,學生搬家,搬家公司價格,,搬家免費估價,歡迎來電洽詢,時下有非常多的搬家陷阱很容易使人不小心 陷入 不知情的搬家的陷阱,花不少冤枉錢。順發搬家數年來以專業服務的精神,為你做最合理的估價,我們堅特先估價後搬運不另加價的原則公開估價搬家過程全程拍照.保證不傷及物件,使搬家過程透明化減少客戶對物件及搬運過程的疑慮。彰化搬家須知:
要領一 從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整理分類並裝箱打包
在搬家前十天開始,將不常使用的衣物、書籍、鞋子著手整理裝箱。
要領二 將物品名稱及內容物標明在紙箱外面,並以顏色來區分。
以顏色做為裝箱時的標示,不但可以使您在新家整理時更省時,還可透過事先規劃,讓搬家公司的人為您將物品分類放在您所指定的地方,整理時可以輕鬆將每一件物品就定位。
要領三 詳細分類簡單又輕鬆
將書籍、易碎物品、衣物等先分類,書籍可用繩索綑綁(約20-30本為一單位)不需裝箱,易碎物品必須用報紙包裝再放入箱內,並註明易碎品,衣服可用大型黑色垃圾袋依使用者裝袋,並註明衣物所有人。
要領四 裝箱不留空隙物品零損失
裝箱時如果不夠緊密,容易造成箱內物品磨擦碰撞,導致破損。所以,在裝箱時可用報紙或泡棉填充每一個空隙,固定箱中的物品。
要領五 最好避免在上下班交通擁擠時段搬家。
若自己情況允許,不妨選在天亮前(早上7:00以前)的時段搬家。因為這個時段的交通狀況極佳,搬家公司也都喜歡在此時段出車工作,本公司上班時間AM6:00~PM10:00
要領六 冰箱搬運耐心等待壽命長
冰箱搬運安置後,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須等銹水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