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富精緻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246號
聯絡電話 07-726296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登富優質搬家公司 高雄市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大高雄搬家公司 專搬鋼琴 細心搬家 搬屋公司 高雄搬家便宜,高雄專業搬家公司 專業吊車搬家 高雄搬家公司,屏東搬家,台東搬家公司.搬家紙箱 搬家推薦口碑。本人在此自我介紹;我是登富優質搬家第二代接班人 陳信宏(相信有不少的老朋友舊客戶都認識我)目前為本公司 專案經理兼負責人之職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由家父創辦 登富搬家公司 當時一直秉持;誠實 信心 安全 的理念經營,當時的作業模式屬於一般傳統搬運方式以及人員管理沒有一定的規章。
  本人於民國85年間,跟隨家父身旁學習服務精神及經營理念,並於民國87年正式接手營運;當時陸續改造一般傳統搬家工人一些惡習;例如;打赤膊、抽煙、喝酒、打赤腳…….等成為目前的現代化服務團隊穿著整齊,上班時間於工作場所絕不抽煙 喝酒 吃檳榔等並於民國89年改名為 登富優質搬家公司 以服務為第一理念順利帶入服務團隊,正式成為大高雄縣市第一家將搬家勞動業順利改制為搬家服務業的首家業者。
  一直以來承蒙各位人客倌的灌溉與栽培,使得本公司日漸成長、茁壯,業績蒸蒸日上由於時勢所需本公司於民國94年10起,增加起重機具(吊卡車),正式上路營運,服務有此方面需求的消費者吊卡車的使用提升了效率及品質,確確實實做到服務迅速─ 品質保證 更增加消費者對搬家業者多一層了解!大小家庭、公司、工廠、機關、學校. 拆裝服務、吊車服務、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 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精密儀器……更是我們的專業唷。

服務品質保證:

服務人員素質良好,態度親切,服裝、儀容,整齊清潔
收費公道,契約保證,絕不加價
隨車備有毯子,簍筐,床墊防塵套…..做好最完善的保護措施
負責所有家具定位、組裝
全方位的搬家服務

包括精緻搬家,全程從電話預約、估價、包裝、搬運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備有吊卡車、如吊車無法作業,本公司將加派人員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