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儒升學補習班

商家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85號
聯絡電話 07-235373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宏儒升學補習班,高雄升學補習班,專辦升高中,升大學,高中家教班,國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數學補習班,物理補習班,化學補習班,學測衝刺班,指考衝刺班,軍警專攻班,警大警專特攻班,高雄重考班,升大學重考班,高雄高四班,高雄升大學重考班,國三升高一銜接課程,高一家教班,高二家教班,高三家教班,國中家教班,大學指考落點分析,大學指考電腦落點分析,高雄屏東台南地區指考落點分析,警大警專考試達人.高雄升學及升大學補習班,就是宏儒~專業,精緻,品牌的象徵,南台灣補習界優良品牌,報章媒體強力推薦,少班,文法商、理工醫各僅開一班的堅持,每班人數不超收的貼心設計,保證了高額的升學佳績。我們>聘請英、數、理、化各科正牌的輔導老師駐班解惑。讓同學一有疑惑,馬上就可以得到解答,而得到學習上最大的效果。
補習班有最完整的升學規劃,蒐集各種考題,並注意結合時事,製作各科整理。同時安排計畫表,複習進度,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提供最完整有效的升學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