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客清潔用品.台南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22號4樓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清潔,台南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住家清潔服務,您可以信任的 台南清潔公司,我們的清潔服務地區包括台南、台南市、新營,清潔打掃對您來說是個煩惱嗎?台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不論是家事清潔服務,裝潢清潔服務,居家清潔,鐘點清潔,提供您全方位的清潔服務,房間.廚房.浴室.牆面等,新舊房屋清潔,公司大樓清潔,大理石地板拋光,石材晶化研磨,裝潢清潔,地板清潔打腊,拋光石英磚,地毯乾式清洗。
本公司提供平價的居家清潔打掃服務,辦公室清潔、清潔公司為您提供客廳清潔、廚房、裝璜清潔、洗地打臘、地毯清洗、大理石拋光、消毒服務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清潔服務,地毯清潔,家事清潔,清潔打掃,地板清潔。
除了環境打掃之外,還會為居家環境做簡單的消毒,我們做的不只是清潔,更希望為您的居家環境帶來健康與安全,乾淨、快速、低廉、房屋清洗、新屋入住;裝潢過後、木質地板打臘、塑膠地板打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