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潔消毒除蟲公司.高雄除蟲

商家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會結村(路)9-13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除蟲公司-寶潔最專業的消毒除蟲公司主要服務範圍以大台南,大高雄,屏東縣市。高雄除蟲專家,清潔公司,害蟲蛀蟲防治,高雄除蟲除白蟻消毒服務,消毒公司,除白蟻,除跳蚤,除蟑螂,除蛀蟲,除蚊蠅等等環境害蟲。豐富的經驗配合新型藥劑及新式的防治技術,發揮最好的防治效果。

寶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迄今走過近二十年歲月,隨著時代變遷需求多樣化,公司為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持及愛護,特擴編事業體系。主分三大團隊,而各部門皆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以服務各個階層不同需求之客戶。

寶潔公司消毒除蟲:以消毒除蟲業務為主,充分展現專業服務,改善您的生活環境,有效發揮豐富經驗,給您無蟲害新空間。

寶潔公司產品銷售:代理販售清潔設備(高壓清洗機、噴霧機、割草機、掃地機、消毒車、防疫車、掃街車、垃圾車)與相關備品(反光背心、反光雨衣及各式安全衛生防護器具)及環境衛生用化工原料及環境衛生用藥批發。

寶潔公司產品維修:專業維修團隊,精修高壓清洗機等相關清潔設備。
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洽詢,我們願以最專業熱誠的態度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