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源行鐘點清潔公司.台中清潔

商家地址 台中市東平路375巷60號
聯絡電話 04-22786214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清潔公司,居家清潔公司,是一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團隊,多年清潔公司服務經驗,駐點清潔消毒,清潔公司,清潔打掃、地毯清洗、外牆清洗、台中清潔公司提供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廠房工廠清潔,地板打蠟,環境清潔,社區駐點清潔,家事清潔服務,裝潢清潔服務,賣場清潔,提供您全方位的清潔打掃服務。

台中清潔,選擇清潔公司打掃,不是清潔公司費用便宜就好,台中清潔公司,定期到府為您居家清潔或家事服務,專業清潔打掃服務,清潔公司免費到場規劃估價,地板清潔、清潔打掃、地毯清潔、廚房清潔、專業清潔公司,外牆清洗、水塔清洗、地毯清洗、居家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清潔公司,清潔打掃公司,清潔公司推薦專業技術為您服務的態度,希望能帶給鄉親們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本公司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協助幫助您解決清潔的事。

台中清潔公司給您最滿意的清潔服務,地板清洗打蠟,駐點清潔,合法專業的清潔公司是您居家辦公清潔的首選!提供專業居家清潔,公司辦公室,專業清潔公司 裝潢後清潔,環境消毒,花崗石,辦公室清潔 辦公大樓、社區長期駐點清潔服務,大理石研磨拋光美容,交屋清潔,鐘點清潔,園藝修剪割草,外牆玻璃清洗,家事清潔,大掃除,清潔服務,打掃清潔,居家清潔,住宅大樓清潔,石材研磨拋光晶化,到府打掃,石材研磨、洗地打蠟、空屋清潔、廠房清洗、地毯乾洗、打蠟,清潔打掃,地板清洗打臘,工地交屋清潔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