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鵬工程行.高雄防水抓漏

商家地址 高雄市大遼路29-3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防水、高雄抓漏多年來從事專業防水抓漏修繕工程多年、浴室防水抓漏,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抓漏,堅持以高品質保固,高雄防水抓漏、高雄防水工程,是您值得信賴的抓漏防水公司。外牆防水抓漏,專營防水/抓漏工程、屋頂漏水、抓漏止水工程,壁癌處理,提供專業的抓漏技術、最優質的防水服務,不論是辦公大樓、私人公寓,抓漏專家,公司,社區,商辦,大樓,公寓,房仲,大小防水工程,抓漏服務,安全有保障,我們是從事民宅房屋整建、房屋修繕統包工程,不論是防水抓漏,屋頂漏水,房屋整修,專業品質、價格實惠,歡迎洽詢 專業施工六大承諾、品質保障、施工保固、早期的經驗做到現在也很多的案例,說真的,回頭再補修的很少,就因為是民宅工程,大多數仰賴客戶介紹,只要沒有做好,就會壞了自己的口碑。
專業於抓漏,捉漏,壁癌,防水抓漏,滲水,漏水,宅修,水電,防水捉漏測漏,房屋翻修,房屋整修,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磁磚修補,修漏,高壓灌注,我們有專業施工團隊,誠信經營,不轉手發包,立即處理工程問題,直接為您獻上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有保障、施工有保固、力求達到盡善盡美,滿足客戶需求的施工品質。平價的施工方式及親切的服務來解決您的困擾,歡迎比較參觀, 免費到府評估說明責任施工及保固期限,完工後附工程保固書。 相信我們用心,可以為您帶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