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捲門工程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359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電動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傳統捲門鐵捲門修理安裝〈免費丈量.現場估價〉營業項目:各式捲門維修安裝、電動捲門、電動鐵捲門、快速捲門、傳統式電動鐵捲門、快速安全捲門、安全鐵捲門、捲門上捲卡住、手拉門、電動大門機、伸縮門、捲門馬達維修更換、手拉門改電動捲門、電動捲門改手開門、升降門、車庫快速門、鍛造門-不鏽鋼金屬玄關門、鍛造鐵窗、搖控器安裝維修、各種鐵工焊接、大門機配線、安全防壓器、不斷電系統、紅外線裝置(以上皆有安裝及維修服務)
鐵捲門大致可分為 1.電動烤漆鐵捲門 2.電動白鐵鐵捲門 3.快速鐵捲門,而鐵捲門價格是以才計算再加馬達價位等於電動鐵捲門價錢、市面上新式快速安全捲門速度比傳統捲門快速,下降時遇到阻力(如幼童與車輛)則立即反轉上升、上升時遇阻力(如幼童吊掛玩耍)則立即停止動作。捲門門片材質一般來說是鍍鋁鋅、鋁合金、鋁合金PC、鋁合金花格、鋁合金玻璃、白鐵捲門、滑升門、新式摺疊門...等。 以上捲門不管哪種材質皆不會生鏽,若無強力破壞及正常使用情況下皆可耐久使用。
○●○智慧型快速捲門特性優缺點比較分析○●○
1.升降快速;原理是管心內裝設彈簧,快速捲門馬達(直流24V)僅是輔助彈簧延緩其彈性疲乏的時間。 (一般住家若每日"正常情況使用下"十次內開關,彈簧可使用十年無虞,車道公用門出入頻繁者,則依住戶數決定其彈性疲乏或斷裂的時限,住戶數與使用期限成反比) 傳統捲門:無,慢。
2.安靜無聲;原理是門片兩旁皆釘有塑膠扁繩,阻絕金屬門片與金屬軌道摩擦時的噪音。傳統捲門:無
3.所有材質之門片皆不生鏽,皆可水洗 a.鍍鋁鋅鋼板,目前國內已皆為澳洲授權台灣盛餘鋼鐵生產,其鋼板經過八層化學處理及一層特殊烤漆,杜絕生鏽可能性。b.鋁合金、白鐵都是大家熟悉材質,不贅述。
4.軌道一體成型;新式軌道---須為1.0mm厚度不鏽鋼板製成之軌道--為凹型,強度增加,偷兒不易撬開,安全性大增。軌道須保持越乾淨越好,平時可噴防鏽油保養,千萬切莫塗抹牛油,否則馬達燒毀!傳統捲門軌道為ㄇ字型,強度較差,易被撬開。
5.馬達省電;兩顆直流24v馬達,電力等同於一台家用電風扇。缺點是若使用不當,易燒毀、傳統馬達耐操有凍頭,操到門片壞掉仍活得很好。缺點是非常耗電!
6.下降遇阻力即反轉上升,上升遇阻力則停止,下降時壓到人車自動反轉上升,上升時遇小孩吊掛玩耍則自動停止作動。原理為微電腦控制箱內主機板程式設定,內設亂碼式密碼千萬組,遙控器防盜拷,永不重複,偷兒持頻道掃描器無法掃瞄。缺點:a.控制箱主機板不可淋雨,(遭雷擊)否則燒毀 b.遙控器拷貝需原廠人員約定時間到府服務,除非鎖店有原廠空白遙控器可購回自行拷貝,否則無用(原廠人員到府服務,原廠要花油錢,鎖店買了,客戶要自己拿回家操作)傳統遙控器優缺點都是容易拷貝!
7.停電失火緊急狀態,可切換手動裝置,以手輕鬆拉動捲門上下,費時十秒(手動裝置平時不要拿來亂玩,不要玩到真正急用時反而失靈)傳統捲門須拉鐵鍊,費時卅分!
8.門片色彩多樣,可搭配門面,美觀大方!傳統鐵捲門可油漆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