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衛生行-嘉義抽水肥

商家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民生村忠孝街1-3號
聯絡電話 05-2859582、05-2855982老三
行動電話 0932-877231、0932-805975阿牛
商家網站 http://www.one-ching.com.tw/
FACEBOOK
BLOG https://www.556.com.tw/store_content.aspx?store=110
E-MAIL
產品 / 商品

  • 一清衛生行-自營水肥車

  • 一清衛生行-嘉義專業包通

  • 一清衛生行-嘉義包通電話

  • 嘉義包通馬桶施工圖

  • 嘉義通水管施工前

  • 嘉義通水管施工後圖

  • 嘉義疏通水管施工前

  • 嘉義通水管施工後圖

  • 嘉義抽化糞池施工圖

  • 嘉義抽化糞池施工圖

  • 嘉義包通-新抽糞管子工具

  • 一般化糞池構造圖
公司介紹
嘉義包通專線電話:05-2859582、0932-877231
05-2855982一清老三 、 0932-805975 一清阿牛
嘉義抽肥 一清衛生行(嘉義總店)嘉義通水管、抽水肥,
一清衛生行是嘉義地區最早一家嘉義包通業創店四十多年來都在大嘉義(雲嘉南)地區從事專業包通、抽水肥、包通馬桶、疏通水管、疏通小便斗、抽糞池、通水泥阻塞排水管、抽化糞池、通馬桶、通水管、尋找化糞池、流動廁所、污水廢水、油渣池等衛生工程服務。
【專業】四十年的老店經驗,加上專業團隊人員&專業設備,擁有大小不同規格的自營水肥車。
【服務】一貫標準的作業流程,60天免費保固、追蹤客戶使用上的問題,不讓您多花冤枉錢。
【衛生】穿戴整齊,使用工作手套,服務人員不抽菸、不吃檳榔、不打赤膊,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
【誠信】絕不欺騙消費者花費不需要的施工或隨意更換零件。
一清衛生行/四十多年來都在大嘉義(雲嘉南)地區服務並無其他縣市分店。
★服務項目:抽水肥、包通馬桶、通水泥阻塞排水管、抽化糞池、通馬桶、疏通水管、尋找化糞池,或其他特殊案例,可上http://www.one-ching.com.tw/查詢
★衛生抽肥包通服務時間:早上8:30~20:30
★收費方式:費用須以現場狀況為準
嘉義通馬桶:包通馬桶-不通免費(附保固期),馬桶異物堵塞,疏通廁所,馬桶不通包通,馬桶阻塞疏通,通小便斗,家裡廁所馬桶不通,大樓馬桶堵塞,需找馬桶包通專家處理,廁所馬桶,專通馬桶,馬桶不通的情況,包通馬桶,服務業務包含:住家通馬桶,機關商店通馬桶,醫院診所通馬桶,公司企業通馬桶,大樓公寓通馬桶,餐廳飯店通馬桶,豪宅別墅通馬桶,公廁通馬桶,學校通馬桶,不論是馬桶阻塞掉入東西,或是廁所馬桶不通,馬桶不通順,水流太慢,廁所通馬桶,馬桶堵塞,通常造成馬桶阻塞,馬桶不通的原因千奇百怪,包通馬桶不通疏通,通馬桶是一件專業的工作,專業技術員可以幫您解決這些困擾。
嘉義通水管:包通水管,各種水管阻塞,水管不通,廚房流理台排水管不通,浴室水管堵塞,陽台水管阻塞,需要通水管公司幫您解決各種排水不順問題嗎?住家通水管,社區通水管,學校通水管,工廠通水管,大樓通水管,餐廳通水管,通水管,公司通水管,浴室通水管,流理台通水管,陽台通水管,廚房通水管,等,各種水管阻塞問題包通水管,大樓水管不通,包通馬桶管路阻塞,大樓公用水管阻塞,通小便斗,地板排水管冒水,廚房水管堵住,小便斗疏通,小便斗阻塞,只要水管不通問題,陽台,廁所,屋頂,花園,中庭各種排水孔阻塞,試了通水管通樂一樣無效,屋頂排水孔堵塞,花園水管堵住,流理台油垢不通,廚房油垢疏通,廚房排水不通,廚房水管冒水,快速幫您解決這些水管問題!通排水管,廁所水管不通,廚房水管阻塞等,水管不通,排水管不通解決相關問題?陽台通排水管,需要一清通水管達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