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亞實木地板

商家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山路258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萌亞實木地板〞木地板施工,超耐磨地板,實木地板專家,木工地板裝潢/各類木質地板施工,公園戶外地板木材施做、室內地板安裝規劃設計,超耐磨地板.耐磨木地板工程.柚木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組合型地板.樓梯丈量施做,提供各類實木地板、實木海島型、超耐磨地板施工及木地板維修,平口地板、戶外南方松、樓梯踏板、實木扶手、居家地板裝潢、球場地板、劍道館地板、舞蹈教室地板...等專業丈量規劃設計。
實木樓梯及實木扶手設計規劃,依選用材料及現場樓梯大小報價,提供各類樓梯及樓梯扶手設計及專業施工,讓您花費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優質的服務。
自然裂痕系列超耐磨木地板,具有細緻的木紋及多樣的花色,是現代居家最好的地板選擇,不論是現代風、工業風或者鄉村風,都可以找到最合適的地板配色。超高質感卻只需要花費少少的預算,除了是小資族的最好選擇外,超耐磨地板「耐刮、耐磨」的特性,也是適合想做地板,卻又擔心家中有寵物或小小孩刮花地板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