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專業搬家公司,嘉義搬家

商家地址 嘉義市東區宣信街111巷52號
聯絡電話 05-2236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搬家昰一件令人興奮的大事,昰全家總動員,共同期待的事,然;要如何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嘉義搬家公司,卻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價格公道嗎?服務品質好不好,可以令人放心嗎?在在多很傷腦筋!而大群搬家公司是一家實實在在由嘉義子弟所經營的嘉義搬家公司,子承父業,堅持以老老闆的創業宗旨「價格實在‧服務熱忱‧不耍花招」的經營理念,在雲嘉南地區創立三十餘年。 不論您是嘉義市、嘉義縣水上、民雄、朴子、太保、新港、北港、布袋、東石、古坑、斗南、斗六、虎尾、西螺、後壁、新營我們都有專業的估價師父免費到府為您服務,服務態度令您滿意。 為了提升本公司的服務品質和您的滿意我們聘請了專業的搬運專家來為您搬運,您不用害怕弄壞您的傢俱或物品,也不用擔心搬運時 間太久錯過了良辰吉時或耽擱您寶貴的時間。
嘉義大群搬家是雲嘉南地區最資深、最強的搬家團隊堅持以創辦人的經營態度價格實在.服務熱忱.不耍花招的宗旨在雲嘉南地區創立三十餘年,專業的技術人員、豐富的搬家經驗、貼心的精緻服務,必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大群搬家公司.老字號!乎你最放心!

[服務項目] 長短距離搬家、大小家庭搬家、傢俱電器搬運、佛桌金庫搬運、公司行號搬遷、精密儀器搬運、個人搬家服務、各類搬遷.多元服務.車車滿載.拆裝定位.室內外清潔工程.冷氣安裝.保養.維修.免費大量膠膜包裝床墊 嘉義縣市連鎖服務專線: 05-223-6666真正一間政府立案,嘉義最悠久,查號台可查詢,人客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