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優精緻搬家公司.新北搬家

商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75巷29號1樓
聯絡電話 02-8969915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祥優搬家公司新北市營業所自成立以來一直深受大家的讚揚與嘉許,本公司承攬:大小搬家、公司搬遷、南北搬家、精密儀器搬運、工廠機械搬運、機關、學校辦公設備搬運、團體社區、廢棄物處理、機械金庫、倉儲服務、全省回頭車、冷氣拆裝服務。本公司搬家服務地區:台北搬家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其他地區亦熱忱為您服務。未來;祥優新北市搬家公司更希望您能不吝指教,不論是團隊的優點,或是將來需創新及改進之處,祥優搬家公司秉持:服務、負責、真誠、專業,有了您的支持與鼓勵,將使我們更進步,祥優新北市搬家公司全體同仁祝福您 美好! 順利!祥優搬家公司之成立,提供家庭搬家、公司企業搬遷、貨運服務、傢俱包裝、傢俱運送及專門搬工等,學生及單身搬家, 家庭搬家, 企業搬遷, 精緻包裝, 鋼琴搬運, 特殊物件(古董)搬運。從開始招募各界搬家高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與經驗,不斷的創新改革搬家的專業技術與設備,人員素質的教育訓練與管理每一個小細節,都想做到最好。
祥優新北市搬家公司精搬: 大型金庫(重量1000公斤以上)機械機台(需拆卸+組合搬遷皆可)進口傢俱(精緻拆卸包裝防護)古董藝品(依不同類別包裝搬運)精密儀器(專業特殊車體設備搬遷)回頭車是運輸界一種運輸方式罷了, 簡單說就是回程車之意,因通常單一程卸完貨物後,其運輸工具需以 " 空 " 車返原處所,但如能回程中多攬一趟貨品時就可多賺些 "油錢" ,不過此運費要比原載運之運費低廉許多。本身貨車有載貨北上或南下,但貨下完後,回程是空車,為避免浪費空間,所以加減載貨補貼油錢,以降低成本,此稱之為~回頭車,價格很便宜且合理,但回頭車素質好壞差異很大,所以要小心慎選
為什麼一定要找祥優新北市搬家公司:
1. 政府立案,公司制度與管理
2. 優良搬家公司,拒絕任意加價
3. 公司制度把關,價格透明化,契制化
4. 契約搬家,杜絕搬家糾紛
5. 實實在在的損壞賠償契約及滿意保證
6. 專人親切為您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
7. 主動提供相關搬家知識
8. 專業人員免費到府估價,擬定搬家契劃案
9. 落實的教育訓練,成就優秀搬家團隊
10. 專業精湛的搬遷技術與設備
11. 不管案件大小,內部必做到搬遷討論與規劃
12. 沒有最好的服務,迎福搬家卻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