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5段100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是您在選擇彰化搬家公司時最佳首選,無論是家庭、個人、公司、工廠、機關、商家等搬遷服務,因為本公司有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及豐富的搬家經驗,為您擬定搬家保證計劃注意事項,慎選良辰吉時,免費提供搬家用的紙箱打包物品,大型傢俱處理,一連貫契約簽訂有保障,以避免產生不愉快的糾紛。

大家的精緻彰化搬家公司所屬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物品完好無缺的送達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

大家的精緻彰化搬家公司免費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包裝上也採用毛毯做為保護,再外加包膜,安全可靠。專業人員到府估價,包裝搬運一貫作業物品安全保障、大小遠近不拘、各類高難度搬運,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不論路途遠近,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現場估價與客戶詳談,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每一次搬家,對每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將客戶的物品安全運送至新家,並得到客戶的讚美,是工作人員最大的成就感,請別吝嗇給予搬家人員稱讚及鼓勵,因為這是他們賣力工作的最大原動力。

搬家要注意的事項:
一、坐地起價:
  搬家公司的價格都會按照路程遠近、貨物數量和重量、樓層等條件來計算。但有些搬家司會先將一部
分傢俱搬上樓,剩下一些很難處理的大件,藉口樓層太高、難度大,要求追加工錢,所以在收費價格方面
須特別留意。

二、增加運費需知:
  有些部分黑心搬家公司把能裝一車的東西,分成兩車裝,以便賺取更多運費。

三、順手牽羊:
  搬家時一般都是大包小包的一車東西,看車的往往都是搬家公司自己人,且整理過程較混亂,所以有
些不老實的搬運工,趁亂下手,東西應以少量為主,貴重物品則需自行妥善監督!以免導致東西不見,而
產生糾紛。

搬家時的禁忌:在搬家遷居時,都希望日後可以平安順利,安居樂業,所以須特別留意一些搬家時的禁忌:
1. 刀類銳利物品不能先進去,可能引發血光之災。
2. 第一搬家進去→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要先搬運進屋。
3. 第二先搬家進去盡量是文具用品,對小孩有文書運。
4. 搬家當天家人都要心平氣和,不可發脾氣,不可罵小孩,講些好 彩頭的話。
5. 搬家時,不可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6. 搬家當天不可午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7. 搬家當天不要打破餐具。
8. 搬舊屋的傢俬最好由他人代勞搬出。
9. 搬入新屋時,切忌一家大小空手入屋。
10. 搬家的時間最好選在中午之前,更要在日落前完成,切忌夜晚入屋。
11. 開始搬家時,孕婦應離開現場。
12. 搬家後可在屋內放盆萬年青,用紅紙貼於盆上。
13. 搬家後,新屋客廳的大燈要連開三天。
14. 搬家三天前先以艾草煙燻淨屋(中藥店就有賣)或以大悲水淨灑。
15. 如請人幫忙搬家,最好是屬雞或屬龍,取其「起家」和「龍鳳呈祥」之意。
16. 入宅前選一吉日安置瓦斯爐等炊具,入宅後再開火煮湯圓或甜茶討吉利。
17. 搬家完成入宅後,多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
◎ 全省搬家
傢俱、沙發、酒櫃、電視櫃、電視、冰箱、冷氣、衣櫃、床組、洗衣機等專業搬運。
※另提供回頭車服務,更可以大大節省運費。
(由於回頭車的時間須配合搬家公司,為避免這段時間內佔用客戶住家空間,故我們提供免費暫放服務:將需搬運之傢俱或物品載回本公司,暫放於安全的室內倉庫!)
◎ 特殊精緻搬家
古董、藝品、鋼琴...等打包、裝箱、精緻包裝。
◎ 起重吊卸
針對某些無法由一般正常出入口進出的特殊傢俱、器具,或人力無法徒手搬運之重量型物件,大家的精緻搬家 提供起重吊卸的服務。
◎ 傢俱拆除
大型傢俱、冷氣、衣櫥、床組、大型酒櫃...等拆除,將由專人協助處理、替您代勞。
◎ 廢物處理
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拆除清理。
通常搬家時,因為物品種類繁多,且體積大小不一,往往比較容易忽略小傢俱的搬動過程。有些搬家公司為趕時間,常常會將比較小的物件集中在一起搬運,為了加快搬家的速度,這也不置可否,但是如果因此而造成這些小傢俱的損傷,難免會讓屋主心痛,所以每當我需要搬家時,總是會特別注意小物件的搬運過程,是否會如同大物件般的小心保護,如果彰化搬家公司會將心比心,不只注意大物件的保護工作,而是所有的大小物件一律平等對待,那麼我相信這家搬家公司絕對可以讓您信賴。由於一般民眾為了節省運費,只會將大型物件交給搬家公司處理,而將小物件留給自己,這也造成搬家公司比較容易忽略對這些小物件的保護措施,所以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任何一家彰化搬家公司的服務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