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精緻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寶慶路312號
聯絡電話 03-301810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康福桃園搬家公司在社會上給一般消費者的信賴與安全感有達到一定的水準。因此, 我們也會不斷的要求自己, 提昇服務品質與企業形象, 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安心, 放心及開心的搬家。家庭搬遷是我們主要的服務對象. 平均每個月約2,500件個案搬家,涵蓋範圍以新竹以北,桃園地區,基隆以南為主。
通常康福桃園搬家公司在家庭搬遷的部份, 分成電話報價與現場估價. 若客戶的物品沒有超過兩台1.5噸的中型貨車時, 我們都會經由電話報價與評估後, 傳真簽約確認搬家時間與車輛人手. 若客戶的物品較多且較大時, 我們會派專人至客戶府上估價進行評估, 並且給予詳細的搬遷規劃. 如遇客戶有特殊物品或貴重古董時, 我們也會給予專業及中肯的建議, 以特殊防撞材料及專業包裝的手法為客戶做保護包裝措施.
當然, 在整個搬家的過程中, 我們也會因應客戶的需求將物品, 紙箱及傢俱定位. 以免在忙亂中找不到物品而耗時曠日, 除了節省客戶在搬家後整理東西的時間, 也讓我們能夠分享您搬家的忙亂及喜悅.
康福桃園搬家公司職員:
內部職員共 22名,以專業、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為客戶們做最詳盡的解說。大致上分為總經理室、電腦文管與調度、業務部、客服稽核及會計行政。
搬家技師﹝司機、助手﹞:
外場人員共 180位(含搬家師傅及助手),全部都必須經由老闆親自精挑細選,採取精兵策略,絕不濫竽充數,個個身強力壯,無前科、無流氓、無刺青,經篩選合格試用期,發現無法適任時,則立即停止聘任,優秀留任者,則全數接受康福搬家專業技能特訓,康福對每位搬家技師的基本要求有三:
1. 親切的服務態度 2. 保護客戶的財物 3. 盡力完成客戶的要求

上班守則有四:
1. 禁喝酒精飲料   2. 禁嚼檳榔   3. 禁止於客人家中抽煙 4. 禁脫上衣
若被客人反應或投訴,情節較輕者停止作業 1-3週不等。情節嚴重者直接開除,永不錄用。

** 以下僅列出部分外場工作人員照片(搬家師傅及助手),讓客戶們能夠清楚的瞭解康福桃園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均為親切和善,以客為尊的高素質服務業從業人員。如此您可放心及安心的選擇康福搬家來為您做搬遷的服務。

(1) 康福桃園搬家公司所使用的專業搬運工具 - 塑膠黑籃子,其主要功能在放置零碎物品、以便利搬運,非常具有實用性,所以需放置於車輛上。但會因此佔用貨車些許空間。
(2) 如要取消約定的搬家公司,應提前一天取消預約,若您當天臨時才取消,若按交通部定型化契約規範,業者可索取違約金(約定金額的10%)。更重要是搬家服務人員很可能因此當天完全沒有收入,所以千萬不要損人又不利己。

(3) 搬家是個繁瑣的事情,在此列出搬家可能需要注意的事項,提醒您及早準備、辦理變動手續,將搬家的不便降至最低。

(4) 搬家前,先花點時間做規劃及分類,可避免搬家後的混亂或找不到東西,更可節省整理的時間。

(5) 面對著辛苦出汗的搬家服務人員時,盡量保持雙方互動愉快,切勿因一時的溝通不良,導致影響您的喬遷的快樂心情。如有問題要反映時,可與現場組長溝通或致電公司尋求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