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源精緻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

商家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天乙路36號
聯絡電話 02-2292258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happymoving.com.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昇源搬家為政府立案之專業的新北市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累積十數年工作經驗,在全國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到府估價時,估價人員即依消費者的物品、傢俱等,提供是否進行精緻包裝,需要依消費者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昇源新北市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 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服務項目
1.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裝箱等。
2. 公司行號、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重要文件裝箱、電腦設備、儀器、機械及其它機器等。
3. 特殊物品搬移:酒櫃、鋼琴、金庫、大型魚缸、屏風拆裝
4. 各型電器搬移: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音響。
5. 廢棄物處理: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處理。
6. 學校機關or學生宿舍搬遷。
7. 各式設備,儀器辦運。
8. 全省搬家業務or貨物運送。
9. 包裝、吊卸、起重搬運。
搬家前
1.敬請謹慎挑選幾家正派有制度的新北市搬家公司。
2.先一家一家洽電,詳細告知業者,預搬家內容。
3.與剩下1-2搬家公司約定時間到府鑑定估價,簽訂契約。
4.每家報價價格可能不一,若價格相差太大,客戶應主動了解、比較。
搬運中
1.貴重物品應自行保管。
2.離開舊居時應注意水電瓦斯是否關閉。
3.搬運的家具較多,請自動要求業者加派搬運人手,以免因人力不足而導致搬運的過程太長,延誤了您的時間。
4.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並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
搬家後
1.昇源新北市搬家公司與您議定價格後,如再有不當之收費請向本公司反應,以保障下位消費著的權益。
2.若發現家具毀損,則應盡速與搬家公司聯絡,以便進行理賠處理。
3.新北市搬家公司對物品搬運損壞之賠償以物品折舊之現值為理賠標準。
4.新北市搬家公司於服務完成後,應主動提供問卷給您填寫。若搬家公司規避提供問卷服務,本公司將對服務人員採取應有之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