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鄰居吊車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39號之1
聯絡電話 04-2451282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好鄰居台中搬家公司服務內容:公司行號、家庭搬運、機關學校、工廠遷移、廢棄傢俱、裝潢之搬運、鋼琴、電腦、金庫、機械、儀器、優質搬家公司提供台中搬家公司,紙箱、棉被袋、沙發組保護套、彈簧床保護套、傢俱保護膜包裝及損壞賠償、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洽詢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選擇適合的搬運方式、決定搬家日期及 時辰、簽訂履約保證書、索取包裝紙箱。
開始打包、標記、歸類(例如:物品搬至1、2樓),紙箱標明、名稱 及搬運樓層,抽屜物品全部裝入紙箱,若有現金、有價證券、珠寶、 貴重金屬,屋主應先行妥善保管。
美術品、古董或其他貴重物品,於托運時未報明其性質及價值,毀 損或遺失,本公司不負責任。
價錢談妥後,搬運期間人員餐飲差旅費、通行費、油費等均由本公司 自行負擔(包括工資,絕不收取小費)。
搬運作業進行中,因颱風、下雨路況等因素以致未能完成者,由雙方 另訂時間繼續完成。
如果有電梯的房屋,因電梯故障,台中搬家公司業者有權要求加價,消費者不得拒絕。
進場搬遷契約核對,服務人員開始作業,搬出工作之後,當車開始運 往目的地,司機會忠於所託、誠如親送、安全地運送你的家產到達指 定所在。(運送前提醒您檢視舊居現場是否有物品遺漏!)
抵達目的地,實施搬入工程,並完成家具組合及定位處理。
搬遷完工,開始點交服務。(檢視物品是否有少或損壞)雖然喬遷 之喜告一段落,本公司仍會向您查詢您的滿意程度,如果有任何建 言,歡迎您反映給我們。
台中搬家前後注意事項:
搬家前五天: 清理家具櫥柜,噴洒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乾淨, 在牆角和排水口噴洒殺蟲劑。
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
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碟的重要數據做好備份,以防萬一。
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最好線上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
台中搬家前三天:
辦理有線電視信號線轉移;
辦理電話停機或移機手續;
向物業或電力、瓦斯、自來水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暫停銀行代繳業務;
通知郵政和送奶公司變更位址;
通知親友變更位址;
拆裝空調和熱水器,冰櫃清洗和除霜;
將信用卡、首飾、存折、有價証券集中保管,如有必要存到銀行保險罩。
台中搬家當天:
在搬家工人到來之前,先在新居地板上鋪上廢布,以免劃傷地板;
開始搬運前,最好再次確認價格是否與先前商定的價格一致;
再次叮囑工人哪些是貴重物品和易碎物品;
物品送抵新居時,最好當場告訴工人大件擺放在那裡,省去您勞累之苦;
在與搬家公司結賬之前,一定要先清點物品︰重點檢查貴重物品、易碎物品、零散物品是否有遺失或損壞,家用電器是否營運良好, 家具是否有損壞,大件物品的擺放是否符合要求;
記錄合約號、司機姓名、車號之後,才可在合約上簽字;結帳後索要發票或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