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陞吊車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東區建中街97號
聯絡電話 04-2280458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揚陞精緻搬家位於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全省搬家服務,彰化搬家,台中搬家,中部搬家,我們用心維護每位顧客的權益,請讓最專業的團隊來服務需要搬家的朋友們~本公司採估價責任制,規劃經理親自領隊負責搬遷工作,不會發生實地負責服務人員不承認估價經理承諾之糾紛或實地服務人員認為價格過低而影響服務品質之現象發生。本公司在搬運工作完成後會與客戶作電話訪問,了解物品是否有損壞、服務過程是否有瑕疵以及客戶對於本公司在搬運工作後的整體印象。而此訪問內容絕對保密,不會對消費者產生任何影響。而電訪結果將是員工考核的一項重要依據。
揚陞精緻台中搬家公司擁有豐富的搬遷經歷及專業技術,多年來提供專業搬遷的多元化服務,更是許多公司部門、大型企
業、報關運送行長期配合之優良台中搬家公司。同時本公司備有後備整合服務提供廢棄物清除,及物品倉庫儲存,相信能滿足企業搬遷後的相關性服務讓企業能夠享有完整搬遷服務。
負責人張經理亦從崔媽媽推薦優質搬家公司出身,本身即擁有資深且完善的搬家經歷。95年9月從一車一人開始創業,親力親為投入搬家服務。一路走來,秉持誠信、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流程,提升搬家服務業的專業形象。
揚陞精緻搬家擁有完善公司制度與嚴格管理訓練,是提供高水準服務的核心。本公司專營搬家服務,所有同仁皆
經過專業搬運物品、包裝及疊貨訓練,並非一般貨運公司或傢俱行兼營搬運工人,以賺外快的心態提供不專業且不具履約保證的服務。公司亦不開放加盟或靠行,不使消費者被迫接受次級不良的搬運品質。本公司期望以優質服務與專業形象,讓每位交由我們服務的客戶們都能安心的將搬家交付給揚陞專業精緻搬家,一般搬家。本公司將提供紙箱給客戶自行打包。搬遷時候傢俱採用隔離布做保護。經濟實惠,適合一般家庭搬家喬遷。本公司將免費提供紙箱,並且妥善包裝,易受傷或是易破碎物品,將會做簡單包套防護措失。針對較為精緻物品或是特殊搬運需求的客戶,師父將會到府為客戶做易碎物品、原木傢俱、古董等物品作全面性包裝及搬運。針對各種大、小公司行號搬遷。揚陞精緻台中搬家公司將會現場勘查地形、動線、以及應對地形所該採取的防護措施規劃。制定完整以及規劃性的搬遷計畫,在最短暫的時間內完成最高效率的遷移定位,讓客戶能立即整理歸類文件檔案。
免費到府估價-在搬家準備期,公司會指派經驗豐富且資歷完整的規劃經理到現場估價,詳細說明所提供之服務流程及計費方式,同時也會提醒客戶搬家前的準備工作,如打包技巧、配合良辰吉時、告知鄰居預留停車位等。
本公司提供制式搬遷契約書,上面載明搬運物品明細、樓搬運層、搬運路線及搬運費用,雙方議定價格後『絕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