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堤生麵包蛋糕店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15號
聯絡電話 06-215609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062156098.tw.tranews.co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麵包蛋糕店.台南生日蛋糕‧麵包吐司餐盒.法國拐杖麵包‧安堤生招牌麵包.蔓越莓吐司‧女人愛.巧克力舒芙里‧法式精緻甜點.香草莢烤布丁‧招牌伴手禮.
 台南市南門路的安堤生烘焙,主廚出身五星級飯店,專賣歐式和法國麵包為主,並提供各種台式麵包、生日蛋糕、麵包餐盒。安堤生來自Artisan翻譯,代表「手工」意思。店內一次可推出近百種麵包,堅持不賣隔夜麵包,內餡皆由師傅製作,不用人造奶油、化學劑和柔軟劑。
伴手禮推薦‧烤布丁‧巧克力舒芙里
 加了高級香草莢的招牌烤布丁、巧克力舒芙里,以及台南人氣布丁、奶酪,更是熱賣甜點,口感香氣綿密滑嫩,適合推薦為伴手禮送人。
●巧克力舒芙里‧法式精緻甜點
屬於法式甜點的舒芙里,安堤生選用法國進口奶油、鮮奶油、巧克力、新鮮雞蛋和日本鳥越製粉製作烘焙,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反而比一般巧克力蛋糕口感更綿密,冰冰涼涼的吃法,更是頗受佳評。現在巧克力舒芙里每個特價35元,每盒300元9入裝(附精美伴手禮盒)。
●法國拐杖麵包‧安堤生招牌麵包
散發優雅麥香的法國拐杖麵包,是以日本進口麵粉純手工製作,擁有酥脆和有嚼勁的口感。抹上起士或是沾橄欖油品嚐,甚或做成潛艇堡、三明治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早點,都是絕佳的吃法。想嚐鮮不一樣的麵包,感受法國人的浪漫,不妨來份法國拐杖麵包,體會純樸的鄉村氣息。
●香柚蜂蜜麵包‧越嚼越香
將日本進口蜂蜜和韓國進口柚子餡融入在麵包內的香柚蜂蜜麵包,當烘焙好的時候,蜂蜜與柚子自然融化在麵包體,咀嚼時,蜂蜜香、柚子香是越嚼越香。
●.蔓越莓吐司‧女人愛
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蔓越莓吐司,在烤的鬆軟綿密吐司裡頭,藏有酸甜的蔓越莓乾,另外更加上養生的核桃,讓吐司吃起來更有口感。
●香草莢烤布丁‧招牌伴手禮
安堤生烘焙招牌熱門宅配伴手禮「香草莢烤布丁」,選用進口高級香草莢為原料,口感綿密滑嫩,仔細品嚐還有香草的特殊香氣。吃完後,玻璃瓶更有收藏紀念價值,是女生、家庭主婦和小朋友最愛,也是安堤生烘焙的招牌。
●香蒜奶油抹醬‧自製
安堤生自製的香蒜奶油抹醬,整整一大罐,安堤生烘焙~台南麵包生日蛋糕 台南麵包店 台南生日蛋糕麵包 台南蛋糕麵包烘焙店~【外送服務】消費滿1000元,台南市區皆可外送
【推薦特色產品】
 一、麵包‧吐司系列
   裸麥薏仁亞麻子麵包  蔓越莓吐司   巧克力舒芙里(每入35元;每盒/9入/300元)
   伯爵桂圓麵包     湯種黑糖吐司  原味可頌、巧克力可頌
   香柚蜂蜜麵包     冰心吐司    各式口味布里歐、泡芙
   法國柺杖麵包
   裸麥葡萄麵包
   紅豆麵包

 二、蛋糕系列
  ★生日蛋糕類(蛋糕口味、尺寸種類繁多,歡迎親自來電、來店洽詢!)
  ★起士蛋糕類:原味、蜂蜜、巧克力、咖啡

 三、戶外、開會用西點麵包餐盒
【伴手禮‧布丁‧奶酪】
 布丁口味(共三種):鮮奶、咖啡、巧克力
 奶酪口味(共三種):巧克力、杏仁、伯爵茶
‧精美伴手禮盒(12入/盒)口味組合:
 12入/盒:單一口味
 各6入/盒:布丁二種口味各6入。奶酪二種口味各6入
 各4入/盒:布丁三種口味各4入。奶酪三種口味各4入
‧來店購買一盒360元(12入)再加贈一個,零售一個35元
★宅配運費
 訂購量  1~2盒 3~4盒 5~16盒 17~30盒 30盒以上
 每盒單價 360元 350元 340元   330元  320元
 運費   120元 170元 200元   300元   免運費
‧純手工製作,為保持新鮮,每日產量有限,請於三天前預訂
‧台南市區購買10盒以上,單一住址專車配送;外縣市宅配,基本訂購量2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