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大小搬家.台南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5段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搬家公司-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提供台南搬家、各式搬運(住家搬家、公司工廠遷移等)、吊車吊運、鋼琴搬運等服務。專業台南搬家公司提供您良好的服務品質,棉被包裝,細心負責,廢家具處理,紙箱免費供應。台南市中西區06-2206777,台南市南區06-2649666,台南市北區06-2090199,台南市安南區06-2559777,台南市永康區06-2315757,台南市仁德區06-2493222,台南搬家服務歡迎洽詢以上電話專線。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自1988年於台南成立,備有吊車、貨車尾門升降,提供各式搬運、吊運、回頭車等服務“以南部為主要服務範圍”,開業以來服務過許多消費者:學生、老師、家庭、政府機關、學校機構、警察局、公司行號、工廠等。大利吊車搬家公司一直秉持著誠信親切、細心負責、專業服務的精神為客戶服務! 堅持提供您良好、滿意的服務品質!台南搬家免費專線:0800-722888《政府立案》《契約保證》《平價搬家》《不亂加價》《免費估價》《物品定位》台南搬家就找台南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
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給您六大保證!
價格履約保證:簽訂之價格絕對不另加價,一切依簽訂合約履行
價格經濟保證:我們保證給客戶的價格都是很實惠平價的
服務品質保證:服務人員皆經過訓練,隨車也備有籃子、毯子等緩衝物以避免碰撞
用心服務保證:細心搬運、小心呵護搬運物品,此外,我們也提供傢具定位服務
正派經營保證:大利吊車搬家領有政府頒發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安全運送保證:公司車輛皆定期受檢、保養,人員皆受過訓練
我們保證給客戶的價格都是很實惠平價的,提供一定水準的搬運品質,也努力做到最好;對您的物品,我們一定細心搬運、小心呵護!
☆搬家小叮嚀
˙請盡量於三天前預約搬運時間,以免排不出您所預想的時間。
˙如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工作之進行。
˙零星物品請儘量裝箱,以免搬動後散落四處,並請提醒搬家服務人員,有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
˙搬家當天請預留好新、舊居搬家車輛之停車位置。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好。
˙有特別貴重之物品,例如:古董、字畫藝術品、或價值超過一萬元以上之物品等,請先告知本公司。
˙傢俱如有抽屜、活動門或易滑動等部分,請先上鎖,如無法上鎖者,請以膠帶封上,以免滑落造成損壞。
˙請將傢俱內部清空,如無清空,服務人員可能因太重而不易搬運,且傢俱內部物品會因晃動、撞擊而受損。
☆打包原則
˙輕的物品請放上方,重的請置放於下方,並確實封緊箱子,尤其放重物的箱子,底部請確實封牢。
˙箱子如有空隙以致物品會晃動,請用報紙、保力龍等緩衝材質卡緊。請於打包時儘量用碎布、報紙、保麗龍等將箱內的空隙填滿,
 以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受損。
˙易碎物品、貴重家電或重物,請於紙箱外標明「易碎、注意」、「重物、底座朝下」以提醒服務人員。
˙將打包好之物品分區,易碎、貴重家電等紙箱放在一起,不但易於找尋,也易於提醒搬家服務人員注意。
˙如遇到容易下雨的季節,擔心物品淋濕,可先自行將物品加強一層防雨布。本公司也會加強防濕。
☆理賠資訊
˙搬運過程中,因服務人員操作不當而使物品損壞,本公司將負責理賠。
【價格實在】【 誠信可靠 】【 細心負責】【不亂加價】【免費估價】【契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