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汽車玻璃隔熱紙

商家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平路183號
聯絡電話 03-228877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2288777.com.tw/front/bin/home.phtml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桃園變色龍汽車玻璃隔熱紙 前擋隔熱紙、大樓玻璃隔熱紙 大桃園地區專業服務。台灣氣侯屬海島型天氣,夏天之際由於空間有限使冷氣排出之廢氣使得夏天天氣讓人無法消受,故隔熱紙已是汽車及住家大樓的生活必需品,如何挑選擁有超強隔熱遠紅外線、紫外線、視線清晰、高透明以及低內反光的隔熱紙是非常重要的。變色龍專業汽車大樓隔熱紙公司,位於桃園市中平路,自公司成立至今已有數年時間,負責人張先生一向秉持著誠信實用的理念,及專業技術為基礎做為前盾來服務顧客,公司的施工人員更是由張先生的親自帶領,技術人員必須以嚴謹的施工態度做為出發點,為您的愛車及住家大樓做最完善的隔熱施工。就因負責人的堅持誠信理念,致使桃園地區幾家車廠肯定並授權為榮譽配合車廠;包括 BMW 、奧迪、福斯汽車...等。變色龍有十幾年專業施工技術,由於您的滿意及肯定,就是變色龍最大的願景。
隔熱紙小常識-以下提供幾點供使用者們參考: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隔熱紙時,應該先評估自己的需求再做決定。
隔熱一般而言,影響隔熱效果的因素相當多,並非單靠顏色深淺或是反光度的高低就能決定有時顏色深反造成吸熱效果,應該以所測之隔熱率為標準,一般在50%以上的隔熱紙,阻絕熱源的效果很明顯。
防晒目前高抗紫外線的隔熱紙,大都能抵擋紫外線達98%以上,可有效阻絕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及刺眼的隔光,同時保護儀表板、座皮椅等內裝免於褪色、硬化、或龜裂。
美白許多年輕小姐花費在美白保養品上的費用,一個月好幾千元,與其被動的使用保養品美白,不如主動的貼前擋隔熱紙,不但可有效隔離紫外線的傷害,以達到美白的效果,而且只花費一次費用,比事後晒黑再花一大堆錢來保養來得節省且方便多了!
安全隱私安全所指的不外乎是隔熱紙的防爆功能,以及深色隔熱紙所能提供女性車主獨駕時的隱密性與安全性等。此外,車主也不可忽略隔熱紙的透光度,以及隔熱紙所產生的室內反光度對駕駛者行車安全。
價格市面上各品牌的隔熱紙,價格有著極大的差異,從數千到數萬元的產品都有,消費者應衡量自己的預算來做為參考。品牌售後服務選擇信譽良好,能提供完善售後服務的品牌,索取保證書等,都屬於消費者自身的權益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