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優質搬家.桃園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市桃園市大有路122號1樓
聯絡電話 080088820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move2taoyuan.co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元氣桃園搬家公司之經營理念源自日本 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服務精神,配合本國國情,融合台日搬家公司的精華,提供給桃園搬家客戶更貼心、親切的服務,元氣桃園搬家公司以致力於改善國內 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提供給客戶物超所值的服務。搬家是一門瑣碎及麻煩的事情,若能整理出有系統的技巧,能讓您在搬家的過程中更有效率、更加順利。輕輕鬆鬆入主甜蜜的新家。元氣桃園搬家公司擁有以下的優勢:1.豐富的經驗。2.執行前事先和客戶擬定搬家計畫及說明搬家注意事項。3.事先和客戶溝通良辰吉日,選定較佳的搬家吉日。4.協助客戶準備紙箱及各種輔助用道具。5.制式化的契約簽訂。6.提供線上諮詢。每一位到本站的訪客,可以隨時於訪客留言中留下您的需求,我們將會於第一時間即時回覆您的需求。元氣桃園搬家公司致力於使每位元氣員工用心服務客戶,就像搬自己家一樣用心。公司並採用團隊式管理,以團隊為單位進行服務競賽,從中凝聚向心力以及對客戶發自內心的服務,進而建立成就感及榮譽感。元氣桃園搬家公司重視服務流程化、價格公開化,以下為本公司搬家服務流程:1.接獲客戶需求及諮詢。2.免費到府估價,現場估算價格。3.簽訂契約。4.執行作業。5.作業完成確認。6.客戶意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