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緹美容美體台南麻豆店

商家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文昌路6號
聯絡電話 06-572598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jiati.com.tw/maDou.asp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佳緹美容美體台南麻豆店、張珮娉 老師主持,帶領專業台南美容師服務,擁有佳緹美體美容應該說是上天的安排吧!因為另一半張珮娉老師的雀斑問題,讓我們夫妻倆一同栽進了這完全陌生的美容世界,在經過10年的開店經驗後,於民國97年間與三位親友共同成立佳緹美體美容,或許是我們四位股東都是上班族轉型過來,在欠缺經驗、資金與社會歷練等因素下,以至於創業這條路走的艱辛無比,也讓我們深刻體會到"創業維艱"這四個字的涵義。
就在民國100年,歷經三年時間的共同努力與打拼,公司依舊沒有起色以及景氣不明朗再加上公司前景渺茫的情況下,其他三位股東相繼另闢天空,最終由我們夫妻倆齊力接下這家缺少經驗、缺乏資金的─佳緹美體美容,因為我始終相信"放棄只是一句話,堅持卻是一輩子的事"。佳緹~
不斷追求符合人體工學的技術及能與肌膚結合為一的高科技奈米產品,以平價中的奢華為訴求,做到品質不打折、技術不敷衍、服務不能少、熱情不可無的高價值、高感受、高禮遇之經營理念,而在以人為本的美的事業裡,讓客人來店時體會出我們的用心、離開時笑容滿面又開心、平常時知道我們的關心。
佳緹~
團隊經營,公司輔導,讓平凡的你我以公司為後盾,提昇自我價值肯定自我能力,來成就自己成為連鎖店的股東或經營者,進而創造雙贏局面並透過彼此的同心協力共同追求財富與夢想,共享榮耀與璀璨。一個女人的容貌20歲之前,由父母作決定,但20歲之後,卻是要自已負責,天生麗質少之又少,自信從照鏡子的剎那間開始,所以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愛自己,請從面子問題著手,走入佳緹美容美體必能解決您的面子問題,讓您展現亮麗水漾的容顏,Trus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