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聯絡電話 06-213555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tainan.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aspx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南飯店、住宿休憩、飯店訂房一通電話馬上辦妥!飯店位於台南市區中心,交通便利。麗緻管理顧問公司成立初期,提供的服務包括:建立旅館服務理念與教育訓練、軟硬體的建構、聯合行銷及經營管理等。近年來,有感於國內旅館市場面臨的激烈競爭,麗緻管理顧問公司深切體認到,單一飯店難以在現今台灣旅館環境中立足成長,因此逐步輔導管理八家飯店,進而聯合組成「麗緻旅館系統」。現在,麗緻管理顧問以「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企業理念經營旗下兩個品牌、八家飯店,更將同樣的服務理念延續至更多元化、具現代感的 Hotel ONE。位於台灣台中亞緻大飯店及中國南京麗湖亞緻會展中心酒店,呈現充滿現代感的簡潔設計,帶領麗緻管理系統將寫下台灣自創飯店品牌第的第一頁。麗緻旅館系統的成立,不僅提升了麗緻旅館的知名度與競爭力,更透過聯合行銷的方式,整合各家飯店的資源,達到降低成本與提高效率的目標。此一成功的經營模式也帶動了國內許多獨資經營的飯店,打破個別門戶之見,紛紛加入連鎖旅館的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