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天下養生館

商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169號
聯絡電話 07-331551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xn--ghqv4y3s6b.tw/homeweb/index.php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高雄腳底按摩在高雄市擁有七家分店的足天下養生館,所開辦的『專業推拿暨腳底按摩人才就業保證班』極具公信力,只要一個月就能將十三年老店的經驗及指壓、油壓、腳底按摩的技術,一併傳承給您,讓您成為專業腳底按摩師。負責人同時也是足療工會的顧問李三億先生表示,在美國、日本、大陸,按摩技術士證照考試都是先參加短期訓練,即使台灣盲胞也是國家編經費,施予1600小時的訓練,才去參加按摩技術士證照考試。另外足天下負責教育學員的分店店長觀察到,現在南部學習腳底按摩的人,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趨勢,店內目前有多位七年級生的學員,積極投入指壓、油壓、腳底按摩這塊領域,月收入高也是很大的誘因。以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來說,店內的指壓、油壓、腳底按摩師所領的薪水,比一般上班族還多,月領超過3~4萬不是問題,資深的按摩師甚至有8~10萬的行情,畢竟這行業是做越久,客戶會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