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室內設計

商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0號
聯絡電話 07-8110038
行動電話 http://www.chitian.com.tw/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吉田室內設計、設計理念:以人性為室內設計為主軸,創造空間設計新價值,以無限的巧思,創意、創新設計新風格作為室內設計出發點,當然室內設計的專業是必然的,我們秉持著對每個室內設計個案的用心經營與專業態度,以細膩動人的設計觀點和高質感的施工品質,將空間設計有著不同的新詮釋與新態度。從局部設計到全屋設計裝修,完全免費諮詢。在估價上講求透明 吉田室內設計將為您有限的空間,創造無限的生命力,創造人性空間,吉田室內設計總監 翁先生歡迎來電指教,吉田室內設計將竭誠為您服務。溝通傾聽’互信互賴‘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將室內裝潢設計作品呈現透明性和立體空間的位移,將建築的主體延伸至型式上的空間設計呈現。 以半抽象化的室內設計方式,建構出不受時間空間所拘束的自由幾何造型。依色彩巧思的搭配組合,材質運用整合 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一個專屬的個人室內空間設計, 輕鬆享受無窮的生活價值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