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田室內設計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號12F之3
聯絡電話 07-5219530
行動電話 http://www.emansion.com.tw/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御田室內設計公司-精緻豪宅別墅室內設計、優質豪宅室內設計、高雄室內設計.新古典.歐洲鄉村風.禪風.奢華風格、歐洲風格.新古典.現代奢華、豪宅裝潢、豪宅設計、豪宅室內設計、高雄豪宅、室內設計、別墅裝潢、別墅設計、台灣豪宅、台北豪宅、高雄市豪宅、台中豪宅、高雄室內設計、高雄室內設計、幫您量身打造的夢想豪宅品味,精心設計獨特的豪宅住宅美學品味。空間美感是由視覺與觸覺衍生. 視覺美感~~色彩柔合度.色彩對比的搭配..留白的空間思維.燈光調合.物件的黃金比 例分配恰當才能達到視覺美感. 觸覺美感~~粗礦.冰冷.堅硬.柔和.溫馨的種種觸感牽動著空間美學.得當的素材簡單 的架構可創造出有格調的空間.但如能加上好的質感那更能造就你獨特的品味. 從事室內設計20餘年我们珍惜著每一位屋主所託.盡力完成你們對家的夢想.完工後 你們的滿意笑容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專業、誠信、用心,堅持只做充滿高度創意的設計,及高質感的施工品質 在室內設計業界,我們優質的口碑來自於一流的設計、施工團隊,還有長期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及服務品質。 只做充滿高度創意的設計,及高質感施工品質的室內設計案,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我們的設計、施工團隊不論在住宅室內設計及商業空間設計,皆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及視野,擅長以合理的預算為您創造.歐式奢華.現代、簡約、品味、質感並重的時尚空間。 您的託付,是我們責任的開始,您的肯定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