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麗美團體服裝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北路94號
聯絡電話 06-571085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衣麗美團體服裝是台南團體服訂做、台南工作服訂做、台南POLO衫訂做、台南T恤訂做公司,提供公司制服訂做、班服團服訂做、選舉制服訂做、夾克訂做、外套訂做、運動夾克套裝、活動背心訂做、西裝訂做、套裝訂做、唐裝訂做、帽子訂做及代客印花、代客繡花等服務。

制服是精神的象徵,整齊一致的服裝可以提高顧客的認同。本公司針對客戶的需求及預算考量等提升客戶的廣告與形象,降低客戶的採購成本並以專業優質的售後服務,期許與客戶一起成長,又能夠快速的取得精緻化製程的產品,這就是立信服裝行,希望帶給每位朋友能有最滿意的服務。團體服訂做、工作服訂做、POLO衫訂做、圓領T恤訂做、公司制服訂做、班服團服訂做、廟會衣服訂做、選舉訂做、運動夾克套裝訂做、夾克訂做、外套訂做、背心訂做、活動背心訂做、襯衫訂做、休閒運動褲訂做、男立領襯衫訂做、套裝訂做、唐裝訂做、帽子訂做、圍裙訂做、領帶訂做、代客印花、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