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租車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39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永達租車公司於民國77年5月成立至今,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以高雄租車及南部地區為主的租車公司,主要服務項目:高雄短期租車.高雄企業長租.商務洽公租車.觀光旅遊租車.高雄結婚禮車小港機場接送。一直以來‚以親切誠懇的態度來為客戶提供最平實的價格,最新最舒適的車種。
並且榮獲復興時報評鑑為優良商家,更為高雄市小客車租賃商業公會之合格會員,租賃契約均以中華民國小客車租賃定型化契約書為契約內容,讓你租的有保障。
永達租車提供了短期租車、企業長租、租車機場接送、租車高鐵接送、觀光旅遊、結婚禮車….等服務。
而永達租車均以全新車輛為主,所有車輛每5000km做定期保養檢查,租車均附有第三責任險‚另有全險車款,讓你出門開的放心‚玩得安心。
永達租車除自信能提供客戶最低價的費用,最佳的品質及更多更快更好的租車服務外,我們更秉持著誠信穩健、服務至上的經營
理念,讓您在租車時能夠享受到最親切最細心的安排。然而我們還
是需要您的愛護與指導, 期盼 ~
永達租車 ~ 與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