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廣告企業社

商家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296號1樓
聯絡電話 03-551102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wei680516@yahoo.com.tw
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了將廣告服務業所需要的商品做一整合行銷,提供傳統廣告招牌業界所沒有的廣告商品,更提供廣大的顧客群相關的產品資訊服務,價格低廉、品質保證,更提供售後服務及產品教學,本公司的宗旨『以客為尊』,不僅產品更新速度快,更不怕您比較,歡迎各位大駕光臨選購。本店銷售各式廣告商品, 提供給所需要的消費顧客群服務,採用多元化商品銷售,有別於一般傳統廣告招牌店的單一項服務,本公司一直所重視的是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既此之外還會不斷更新產品的項目,歡迎大家來參觀選購,謝謝。





產品介紹:


本公司產品大都與各大賣場、店面的廣告宣傳相關,提供客戶對於廣告宣傳佈置所需要的展場擺設資訊,更提供多元化產品可供選購,不僅快速解決您的問題及需要,本公司也可提供產品的教學,產品更新快速,價格低廉,不怕您去比較,產品的品質是我們的責任,售後服務更是我們的細心。






服務項目:


廣告招牌設計、3M無接縫防颱招牌、霓虹燈招牌、LED 電子看板、金屬立體字、餐車廣告設計、大圖輸出、旗幟帆布布條、人型立牌、電腦割字、紅布條、壓克力製品、標示路牌、名片、喜帖、DM廣告傳單、海報、型錄、 包裝盒、手提袋、資料夾印刷設計、廣告資材商品、招牌維修拆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