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立裝潢工程.台北室內裝潢

商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6號
聯絡電話 02-2886291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裝潢工程,台南室內裝潢、以專業服務為價值基礎,室內木工裝潢 房屋裝修、裝潢施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間,木工裝潢工程,台北室內裝修,台北裝潢工程是我們的願景與執著。台北統包工程, 台北店面裝潢、店面裝潢,房屋裝修,浴室裝潢,裝修工程,台北,地板裝潢、隔間裝潢、室內整修、壁紙裝黃、客廳裝潢、室內裝潢、木工裝潢、等裝潢工程。依據客戶的生活型態和需求,規劃兼具〝實用〞與〝風格〞的生活空間。對於品質,為了美好的未來,我們從改變自己做起,我們有責任尋找提升品質的方法,把工作做的完善,實現更好的空間創作。每件我們鋪設的地板,都經得起日常生活中的考驗,它能為居家環境增添新意與營造不同的氣氛,同時讓生活休閒變的更美好。
營業項目:室內、景觀設計 木作工程:天花板、壁面、隔間、地板、櫥櫃、門窗、層板等... 地板工程:木質地板、Epoxy、貼磚、塑膠地磚、磨石子、自平泥地板等... 防護工程:抓漏、防水、防熱、防蝕、防銹工程等... 補強工程:裂縫補強、鋼板或碳纖維結構補強工程等... 外牆裝修工程:單飾泥、銳岩塗料、多彩石等... 污工工程:泥作、組砌工程、石材工程、粉刷工程、面磚工程等... 金屬工程:各類金屬構造、門窗、樓梯、扶手、欄杆、板片、格柵、樓面板等... 水電工程:給水、排水、照明、插座、動力、自動控制、電力管理等... 弱電工程:電話、電視、對講、保全、網路線路工程等... 空調工程:冷氣、暧氣、除濕、抽風、送風工程等... 油漆工程:泥作塗裝、木作塗裝、金屬塗裝等... 玻璃、壓克力工程:玻璃、壓克力相關工程等... 壁布、壁紙、窗簾、地毯工程 景觀工程:造景、防水膜、根障分離層、排水板、反濾層工程等... 其他工程:輕鋼架工程、招牌工程、保護工程、清潔工程等... 建材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