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吊車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搬家吊車
聯絡電話 0910-039571柳先生
行動電話 0910-039571柳先生
商家網站 https://121.com.tw/page02.php?cid=159694
FACEBOOK
BLOG
E-MAIL
服務項目
台南在地的搬家公司、吊車搬家、台南專業搬家服務、精緻搬家 公司工廠辦公室遷移、學生搬家、機器電腦、貨櫃拆裝、垃圾清運、佛具家具床墊大型物品吊車搬運、金庫.機械.鋼琴吊運、空調冷氣拆卸、搬家廢棄傢俱處理清運,提供棉被細心包裝、誠信細心負責任,政府立案,契約保證,物品歸位,不惡意亂加價,搬家態度親切熟練-現場立即估價,隨叫隨到~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順利的專業、細心負責,將是您最大的保障!
公司行號機關學校搬遷、一般家庭搬運、工廠搬移、廢棄家具處理、裝潢之搬運、學生自助搬家...。精搬鋼琴、電腦、金庫、傢俱、床組、機械、儀器、平價搬家、精緻搬家、台南吊車搬家專吊:看板、貨櫃吊運、鐵屋吊運安裝
服務要項:電話估價、依電話中所說之內容為依據或以傳真資料為準電話中確認報價,以車輛之大小(大車、中車、小車)並以樓層數為評定搬家金額之依據,到現場估價,以專業搬家人員多年的專業經驗現場評估洽談,並簽訂契約,免費提供紙箱(紙箱;保護膠膜、床墊護套、棉被包裝)、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下雨天搬
運、運送過程有帆布保護!需用到吊車搬家不另外計費!
台南搬家貼心的建議您可先利用電話諮詢,了解所需是否用紙箱打包或包裝材料及是否有鋼琴、傢俱、古董藝品、重物搬運如:重機械、精密儀器、佛具神桌、奇木桌椅、魚缸、大狗籠、大型魚缸、金庫、3C電子產品...等精密超重物品。
若您是個人要搬家、或是物品傢俱不多,我們將可透過電話為您即時報價。
若搬運家具較多,如公司行號或是家具較多者我們將派專人到府為您現場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