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搬家公司,嘉義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內溪村126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廣源精緻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嘉義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同時也免費替您清理廢棄物品,如報廢傢俱,壞掉的電器用品,不要雜物...等。無論是舊屋換新居,或公寓大樓搬家,個人學生搬家,公司店面搬遷,本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有保障的正派經營理念,在目前眾多嘉義搬家公司同業中享有最佳口碑,服務人員素質整齊,專業搬家技術,值得信賴。必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已為眾多一般消費者、政府機關、公司行號等單位,成功妥善搬家無數,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嘉義搬家項目:
冷氣拆裝、裝潢拆除、全省回程、精緻搬運、公司搬遷、廢物清理、精密儀器、精搬電腦、儀器等、清潔工程、精搬鋼琴、精緻包裝、重機械搬運、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本公司免費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
合約履約保證:▲契約書中本公司會載明價格,真正的保障客戶這方面的權益。遷移搬運找廣源嘉義搬家公司來替您做精緻的搬家遷移服務就對啦!

主要服務地區:嘉義市、嘉義縣(水上、中埔、大林、太保、竹崎、民雄...等地區)、其他縣市地區亦有服務。

搬家前:
搬家前,請慎選優良、正派的嘉義搬家公司,了解所能提供的服務、設備、價格的確定。

傢俱分類:
1.詳填一份完整價俱清單,並編列各項產品代號所有包裝家具上。
2.將產品代號填寫於所有包裝家具上並注意未來查詢的方便性。
3.所有相關電源及瓦斯關閉時間計畫。
4.所有櫃子:如衣櫃/五斗櫃/書桌/酒櫃等抽屜內的物品須出清。櫃子不需包裝及黏貼膠帶,需做註記,再由人員來做包裝,以便搬遷。
5.冰箱應事先清空。
6.易碎物品,應盡量特別處理如泡綿作隔層,並另外歸類。
7.相關現金或貴重物品切忌自行保管。
8.搬運前請事先計畫搬運路線及車位停放位置,如需先告知管理原應事先告知,以節省搬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