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行除蟲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巷54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中太行除蟲公司
高雄專業白蟻驅除,除蟲消毒,病媒防治,害蟲驅除防治,住家,社區,公司,店面等機關團體場所,消毒殺菌病媒除蟲服務。

除蟲消毒位於南部,是經環保署審查認證合格專業害蟲管理公司,本公司所用的藥劑都是經環保署驗證合格可用於週遭環境之特殊藥,對於害蟲有極高的殺傷力,但是對於人類卻是極低毒的,主要服務對象包含各行各業,只要有害蟲問題我們將以專業先進的害蟲管理技術為客戶解決問提,還給客戶一個乾淨清新的環境,一通電話我們將免費為您勘查。

(一)防治害蟲項目:老鼠、蟑螂、白蟻、蚊子、蒼蠅、跳蚤、蛇、蛀蟲、螞蟻、蹣類、蜈蚣、衣魚、蛾蚋、小黑蚊、馬陸。

(二)防治場所:大樓、餐廳、咖啡屋、麵包店、泡沫紅茶店、里鄰社區、辦公室、藥廠、飯店、健身中心、銀行、學校、遊樂區(場)、PUB、KTV、倉庫(老鼠)、醫院、飛機、船艙、住家、幼稚園、小吃店、工廠、旅館、食品眝穀、民宿..等。


(三)特殊場所蟲害管理:(1) 木構建築物的白蟻與蛀蟲防治:廟宇、民宿、居家裝潢,可於設計建造前後施以預防白蟻處理及裝潢傢俱蛀蟲處處理

(四)殺菌服務:醫院、幼稚園、學校、減少病菌、微生物污染-保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