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土木包工業

商家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傳達土木包工業 (台南土木工程)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成立至今十多年了,是一家專業台南土木增建、整體施工承包廠商,土木包工業的服務項目有土木增建、廠房工程、房屋修膳工程、房屋新建、店面裝修、裝潢、整體施工承包、水電裝修。

「傳達土木包工業」在台南土木工程一直講求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為理念,用專業紮實的營建經驗與適時創新的新思維,專精於空間改造規劃與施工,秉持著責任施工的誠信精神,不僅在細微處下功夫,更嚴選建材兼具氣質與實用性,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感受,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傳達土木包工業」是專業土木增建、整體施工承包廠商,我們服務項目有土木增建、廠房增建、房屋修膳、裝潢、店面裝潢、整體施工承包、水電工程、木土,「傳達土木包工業」在土木工程一直講求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為理念,用專業紮實的營建經驗與適時創新的新思維專精於空間改造規劃與施工,秉持責任施工的誠信精神,不僅在細微處下功夫,更嚴選建材兼具氣質與實用性,提升消費者生活感受!

專營項目:
土木工程
房屋修膳
房屋新建
廠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