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鳳不銹鋼工程行

商家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北巷38之6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明鳳團隊一致以『誠信、負責』的經營態度來服務客戶,明鳳師傅們多年來組裝精緻門窗之技術及成品的經驗,帶給客戶的都是最好的服務品質和客制化的設計,還會配合客戶的時間,免費到施工地點量尺吋估價。如果您有任何想舊窗換新窗,房子整修,車庫搭建,採光罩搭建,陽台玻璃屋搭建歡迎找明鳳企業為您服務。『好服務、好產品,絕對讓您擁有舒適的住宅環境。』撘建鐵厝找明鳳企業、採光罩找明鳳企業、免費估價找明鳳企業,我們真誠的歡迎您。

服務項目:不銹鋼防盜門窗、鐵屋加蓋、舊屋翻新、外牆防漏、屋頂烤漆浪板、鐵皮屋、車庫停車棚、PC板/塑鋁板採光罩、曬衣棚(架)、遮雨棚、鍛造欄杆、儲物凸窗、鍛造窗/門、兒童防墜/逃生窗、樓梯/陽台扶手欄杆、鍛造欄杆圍牆籬笆、各項鐵製品焊接維修、翻修.尺寸改裝、結構補強、水槽、水塔架、室內夾層、防盜門鎖/輔助鎖、遙控電動捲門、快速捲門、歐式壁板、浪板更換

一通電話。通通包辦。免費到府勘查。價格公道、貨真價實
有25年經驗一級棒的老師傅,手工精湛、快速有效率
穩定經營,維修絕對有保障,所有安裝之產品一律保固1年

全新安裝(嘉義以南地區)☆翻新維修(限高雄地區)
★本公司可與土木、水電、裝潢等配合,也可承包所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