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亮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日月明亮清潔公司,專業屏東清潔公司,家事清潔公司,居家環境清潔,居家清潔打掃,為專業清潔服務公司,屏東清潔消毒,屏東清洗水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大樓清潔打掃,屏東清潔,大樓清潔工作承包,提供:地板清潔、地毯清潔、地板打臘、垃圾清理、消毒服務及住宅、大樓、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做定期之保養清潔工作。
消毒服務/住宅,大樓,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定期保養清潔,過年大掃除/婚禮節慶加強清潔打掃服務。
現今社會工商業的發達使每個人更加的忙碌,也使得人們更重視工作與生活中乾淨、衛生、健康的舒適環境。
然而當有人需要這方面相關的服務時,卻不知要如何尋找廠商而煩惱,本公司為您整合並提供全方位地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不分日夜遠近、全年無休,只要一通電話馬上服務到家,環境清潔的維護工作交給〝日月明亮清潔公司〞為您分憂解勞,成為您絕對放心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