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吊車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松金街7號
聯絡電話 0800-001-12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第一吊車搬家高雄搬家,搬家的禁忌,高雄吊車搬家,高雄搬家公司,搬家前準備事項,高雄學生搬家,搬家費用如何計算,高雄鋼琴搬運,公司搬運,公家機關遷移,高雄家庭搬遷,高雄公司工廠搬遷,高雄廢棄物清運處理,高雄機械起重,高雄吊車起重,高雄起重工程,高雄精緻搬家,高雄卡車式吊車搬家,高空吊籃,吊車施工,專搬家庭、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醫院、高級傢俱古董、精藝品、金庫、精密儀器、冰庫、機械、鋼琴、電腦等。我們以『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為最高信譽,提供您一流的服務品質,以忠誠、確實的態度來處理客戶交辦事務,提供客戶迅速、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並定讓您滿意,並達成永續經營之宗旨。
一通電話、24小時日夜服務、政府立案--服務有保障!【三大保證】價格公道不加價 家俱棉被包裝 服務親切可靠【特別服務】專搬: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工廠、家庭遷移、醫院、高級傢俱古董 精搬:金庫、鋼琴、電腦、冰庫、機械、精密儀器
【服務特色】大小搬家、公司工廠 鋼琴金庫、廢物處理 全省回程、免費估價 安全可靠、絕不加價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在目前眾多搬家同業中享有最佳口碑,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搬家技術專業,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已經為眾多普通公民、政府、公司等機構成功妥善搬家無數,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政府立案之搬家公司,值得信賴。

秉持誠信的原則,透過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嚴格管理,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搬家貨運服務品質。大高雄地區搬家、搬運服務,公司行號、個人、家庭、工廠。大高雄地區首選推薦的南部搬家公司。

搬家項目
冷氣拆裝 裝潢拆除
全省回程 精緻搬運 公司搬遷 廢物清理
精密儀器、精搬電腦、儀器等
清潔工程 精搬鋼琴 精緻包裝、重機械搬運
OA 辦公家具拆裝
需要服務,您只需致電,其他的由我們全部為您照顧解決。

歡迎各縣.市政府機關單位、學校、醫院、公司、工廠、廠房、辦公室、百貨、門市、電腦公司、補習班、工業區、科學園區、住家、套房、全省回頭車服務、廢棄物處理。精緻、品質保證、誠實信用、服務第一、以客為尊,永續經營,心與心的接觸,服務滿意保証。

為您免費到府估價、大型傢俱、電器、鋼琴、機械、廢棄物都使用吊車服務,提供免費簽訂搬家契約書讓您有保障,有紙箱免費供應等等,價錢絕對合理便宜,且絕不加價。傢俱皆使用棉被包裝,損壞賠償,提供彈簧床保護,使您的愛床不會弄髒或損壞,協助傢俱拆裝定位完成,專業人才精緻服務,

我們服務過市政府;社會局,教育局,警察局,環境保護局,智慧財產局,國稅局,稅捐處,文化局,文英館,美術館,測量局,中華電信電話簿,地方法院,大學實驗室儀器搬遷,聯勤機械搬遷,大學,國小,外交部,全國公證檢驗中心,戶政事務所,醫院,資料搬遷,科學園區,工業區:公司,工廠,電機工業公司,大,小型機械搬遷,儀器,科技公司,電腦公司。藥局,書局,百貨,書局,保險公司搬遷,房屋仲介公司搬遷,通訊公司搬遷,銀行,證券,人壽,大學實驗室搬遷,科技大學實驗室儀器搬遷,大學實驗室儀器搬遷,樹苗搬遷,廣告公司………..

搬家如何說?如何問?如何多一分準備而多一分保障呢?敬請您多利用以下資訊備用參考, 希望能為您帶來更多便利,解決您搬家困擾事項,也為您增添一分好運氣喔!
親切負責的搬家服務…期待您的電電洽詢。
親切專業,讓您的搬遷事宜得到最好的優質服務!
一、搬家準則注意
搬家是人生大事,為您準備了各項搬家常見的問題及相關資訊,包括了家如何說、搬家前的準備、包裝技巧、打包原則、貼心叮嚀、搬家禮儀及搬家禁忌,希望能讓您有個美好的搬家回憶。
二、選擇搬家公司要注意什麼
要知道搬家公司報價的服務內容差異處?是否會依照內容履約?此報價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而哪些費用需另計?記住低價不是唯一考量。
三、輕鬆找到好的搬家公司
您事先對搬家公司做好『徵信』及分析搬家公司的動作絕對不可少,並可因此找到令您滿意又有效率的搬家公司,且可避免衍生糾紛困擾;徵信的內容包括了:貨比三家不吃虧、搬家公司是否有搬家運輸執照、公司是否有24小時營業、估價專員是否有名片、是否有提供搬遷委任契約書、公司是否設有申訴電話、是否有實際經驗及是否有加入搬家公會等參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