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花房盆栽蘭花

商家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81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心情故事花房盆栽蘭花,高級蘭花盆栽,送禮盆栽.比賽銘花、送禮盆栽,台南盆栽蘭花,萬代蘭、千代蘭、百代蘭等高級蘭花。可供比賽銘花、送禮盆栽、花藝創作切花、押花、花柱(羅馬柱)、花籃、花束、會場佈置、室內佈置等。「心情故事花房」所出產之蘭花,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可客製化量身訂做您的專屬花朵,賦予產品新的意義及存在價值,新風貌展現蘭花之高雅與清新脫俗之氣質,質量控管(複製量有限)物超所值。本著服務至上、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期盼給您更完善的服務,提供全省及世界各地花禮運送的貼心服務,結合各方領域(插花、花藝設計、押花等)專家及花藝師的用心設計下,「心情故事花房」在花藝的造型設計上更是廣受各界好評。

不論您是培養生活藝術、美化居家、品種收集、陶冶養性、初學玩賞或是滿室生春,甚或親自選種,創造生命皆歡迎您的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