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命名松濠堂命理研究中心

商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0929520861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eric.hhh957@yahoo.com.tw
公司介紹
高雄命理老師,高雄算命老師,命名改名老師,「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佳名為成功之本,為人父母才了解什麼叫「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也為了幫小寶寶取名而傷透腦筋,陳老師從小耳濡目染,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十三年的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如將生肖姓名學再配合八字、紫微斗數、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綜合而成字卦姓名學,以文字直斷流年,奇準無比,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的小寶貝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結婚、一生最重要的日子,最開心的時刻,但是你知道流年流月流日有相生刑剋之別嗎,有回頭貢殺、沖母腹、滅子胎、犯三刑、沖夫星,不可不察也,別讓壞日子壞了您的婚姻大事,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十三年的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擇取最佳的吉日。嫁娶擇吉$1600元

一個人的名字猶如自己的影子,如影隨形伴著一生,古者、名以正體,字以表性。名為實之賓,名附於實則見其義。名字的好壞攸關人的一生命運,有人因名而得福,也有人因名而遭無妄之災,有人名揚四海,流芳萬世,有人則遺臭萬年,因此、一個人的名字是何等的重要,萬一、我們已經取用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名字,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