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大銀樓

商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28號
聯絡電話 06-22193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慶大銀樓,珠寶,台南銀樓,台南訂婚鑽戒,黃金買賣,承襲頂級訂製珠寶的嚴謹精神,遵循您的喜好,嚴選GIA美鑽,勾勒出您心中的夢幻婚戒,完美保值,深具傳家風範。台南銀樓珠寶,珠寶純金銀樓,鑽石銀樓,耳環,寶石,珍珠,慶大銀樓最早成立於西元 1963 年 10 月,地點位於台南市友愛街200號。
西元 1971 年 10 月為擴大營業改制為慶大珠寶有限公司。
西元 1997 年 12 月成立中正旗鑑店,地點位於台南市中正路228號。
西元 2000 年 05 月通過ISO9002認證,確保服務品質優良。
西元 2004 年 11 月通過GSP國家經濟部商業司優良服務品質認證。
西元 2008 年 03 月成立東區時尚店,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寧路233號。
慶大以銷售黃金為主,主要以流行與年輕的樣式為主要的方向,慶大珠寶同時以長遠的眼光及消費者的需求之下特別規劃,由具有國際鑽石鑑定師的專家管理,不斷提升公司專業的形象,並提供顧客一個可同時選購鑽石及黃金的便利空間。
不同於傳統的金飾店,走的是專業的制度及流行的趨勢。慶大珠寶公司由傳統家族經營轉型為企業化管理營運,並以永續經營理念,品質要求為先、服務消費為本之經營宗旨,誠心創造每位消費者滿意的口碑。GIA 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取名稱的第一個字母縮寫成 GIA,創立於1931年,並由Richard T.Liddicoat李迪克先生於1953年創立國際鑽石分級系統,讓鑽石4Cs等級制度化與標準化,成為全球最受敬重的寶石分級與鑑定權威。GIA為大眾熟知的鑽石4Cs (顏色、淨度、切磨和克拉重量)的創始者,亦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發源地。今日,GIA的D至Z的成色分級和FL到I3的淨度分級,已是全球專業珠寶商與鑽石買家所公認之標準。

GIA美國寶石學院以教育基礎確保大眾信任,及服務全球寶石與珠寶業為宗旨,身為非營利性機構,GIA提供其知識與專業,以維護珠寶業之穩定與誠信,並獲取與強化消費大眾之信心。GIA創立(透過GIA的研究)、整合(透過GIA的教育)、以及實際應用(透過GIA鑑定中心)寶石學的知識,協助珠寶專業人仕及消費大眾建立出良好的互信機制。

GIA是第一個鑽石鑑定証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始者,因為GIA不涉及營利事業,在名譽第一的前提之下,不會因人為因素影響鑑定結果、鑑定書內容不具「彈性」,也絕沒有「關說」的情形出現。所以在鑑定書內容品質方面,極具公信力。

GIA擁有紐約與加州鑑定中心,日內瓦、安特衛普及曼谷的研究中心、全球十四處校區及超過1,100名員工,該機構的鑽石分級師(Diamond Graders)、研究員、講師,被認為是全球的寶石學領導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