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昇玻璃隔熱片行

商家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3號
聯絡電話 04-8539321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駿昇玻璃隔熱片行,琥珀隔熱紙,員林汽車玻璃隔熱紙,彰化3M隔熱紙,彰化大樓隔熱紙,彰化隔熱紙,彰化汽車隔熱紙,專業安裝經驗,對於汽車隔熱紙以及居家大樓建築物隔熱紙彩藝紙,彰化汽車隔熱紙,彰化汽車玻璃,彰化FSK,彰化V-KOOL,自民國80年成立至今已逾20餘年, 負責人江先生有超過20年以上的專業安裝經驗,駿昇專業隔熱片行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大眾的精神,對於汽車隔熱紙以及居家大樓建築物隔熱紙、彩藝紙的專業施工技術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消費者來店現場挑選隔熱紙、經由駿昇玻璃隔熱行專業師傅透過檢測儀器介紹分析各大品牌隔熱紙產品的特性、並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安裝建議. 本店施工環境為室內冷房空調, 提供消費者良好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完整售後保固服務,歡迎您來店洽詢!

駿昇專業隔熱片行專業的安裝技術與熱忱的服務態度深受國內外各大品牌隔熱紙廠商肯定,為各大品牌(V-KOOL頂級隔熱紙、FSK冰鑽超強防曬膜、SolarGard舒熱佳專業防爆隔熱紙、琥珀隔熱紙、安能-丹龍隔熱紙、3M隔熱紙...等) 授權施工。汽車隔熱紙可以降低車內溫度,讓車內冷氣發揮冷房效果,也可減少冷氣運轉所造成的油耗。其抗 UV 紫外線的功能,可以減低乘車者皮膚曬傷、得皮膚癌、青光眼、白內障等疾病。目前市售隔熱紙大多具有防眩光的功能,可減輕白天陽光直射雙眼及夜間雙邊會車時對向車燈直射的強烈光線,提升駕駛者的視覺舒適度,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
住家、辦公大樓貼隔熱紙不但能隔絕有害的紫外線還能讓自然光線照入室內,不僅有效改善因緊閉窗簾導致光線不足而需整天開燈,浪費能源外. 更能降低室內溫度,節省冷氣耗用、預防傢俱因日曬褪色,所以是建築物的最佳隔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