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心優質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100號5F
聯絡電話 0800-666-51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好用心優質搬家公司,19年搬運經驗,新北市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提供您全省喬遷多樣性專業搬家服務,擁有合法執照,始終本著客戶愛家.戀家的態度,以客戶滿意度為準則,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更貼心的優質搬家服務,讓您能夠更放心將家的搬運交給大師搬家團隊,寬心迎接新生活到來。●好用心搬家公司嚴格要求現場搬家服務人員之客戶滿意考績,並致力提供內部專業服務訓練,著重視如己物、細心、輕放之細膩服務,嚴格為客戶把關服務員工之專業技巧、品德篩選。
●服務過程中,每位好用心員工均穿戴制服、員工識別證出入您指定的遷移地址,讓您公司的員工或您的家人在搬運過程中能夠安心識別大師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喔!提供您公司類型/特殊遷展之量身化搬運契約,為您審慎評估公司搬家費用,提供搬遷訴求諮詢,貴公司花的每一分錢得到最大的效益,並針對您量身擬定的專業搬家契約步驟,協助您於規畫期限內完美交差。●提供全方位搬家安心保障,珍惜您委任家具/物品如己物般細心著手搬運,維護客戶權益,絕不讓您交付的物品受到無理碰損,給您真正契約化搬家保障、人性化服務。
●合法搬運契約明載項目:1.估價人員2.搬遷條件3.搬家費用計價方式4.搬運日期5.理賠方式 6.服務類別 7.責任歸屬 8.車輛噸位9.公司營業統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