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專業禮儀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培英路320號
聯絡電話 03-4629944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東森專業禮儀公司,桃園殯葬管理收費,桃園禮儀公司,殯葬服務,生命禮儀公司,東森禮儀社本著生命關懷,永續服務,專業禮儀的信念,提供各項禮儀服務。尊重客戶的身心感受,提供量身訂製的個人化溫馨服務,東森禮儀社以專業的團隊,一步到位的完整服務,確保每個環節的品質。這麼多年來,東森陪伴著無數悲傷的人,送他們最愛的至親離去,對於禮儀事業,東森心中存著為之單純的想法。那就是「用對待自己的態度,珍惜我們正在扶持的人」。日後,將會那麼一天,東森禮儀的團隊也希望別人也能這樣對待自己。
東森禮儀社秉持尊重生命與文化傳統,透過禮儀服務展現社會中最珍貴的人倫道德價值。讓個人、家庭及社會都能透過生命轉折的洗禮,展現和諧有序的氣象,達到天地人全面圓滿的境界。我們堅持以專業、貼心的服務來執行每個殯葬細節,秉持著【誠信、透明公開化】的經營理念,尊重生命與傳統文化;我們希望能做到讓家屬感到安心、溫馨、圓滿陪伴著家屬畫下最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