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終禮儀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大肚區自由路31號
聯絡電話 04-2699478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善終禮儀公司,台中禮儀社、台中儀公司、台中生命禮儀、生命禮儀公司,本公司創辦人為吳明聰師兄,是位虔誠佛教徒,有感於 人生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莫過於臨終及死亡,如果能在臨終處理得當(使往生者能提起正念念佛)即能脫離輪迴之苦,且傳統殯葬服務方式有諸多不合時宜,故於民國八十年成立 善終禮儀社,致力優質素食佛教殯葬業務推展。

服務內容有喪葬禮儀規劃包辦、婚喪喜筵素食外燴、鮮花坊、佛教 書籍VCD DVD結緣流通、提供塔位、擇日、遷葬、撿金(撿骨)、佛事功德諮詢、法師誦經安排等服務。

誠信、老實、專業、尊重生命,以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服務大眾, 提昇往生服務品質,是善終禮儀公司的宗旨。

  每個人遇到家中有所變故時,難免會亂了陣腳,善終儀社是以感恩心服務人群來回饋社會大眾,及關懷喪家的心全方位協助所有喪葬事宜。讓家屬自行決定身後所有禮儀大事,是一份能夠避免有所任何遺憾的保障,價格公開化、透明化,以莊嚴、親切、誠懇的態度,和專業的禮儀服務,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處理 往生者後事,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全程協助家屬。
【前 言】

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只因纍劫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以至於長期遭受六道輪迴之苦。佛陀慈悲乃不問自說:介紹我等殊勝「念佛法門」,臨終念佛,仰仗彌陀大願,即得往生淨土,確實真信不疑。但;正信佛弟子預蒙佛法實益,應先「禮敬三寶」(佛寶、法寶、僧寶)為前提,當知;世尊乃現出家相,善終禮儀社為護持正法,以報佛恩。佛事部份恭請僧寶主法,方接禮儀。如蒙服務之家屬,應當恭敬出家師父,一分的恭敬,自有一分的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