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大旺工廠遷移.高雄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991巷17號1樓
聯絡電話 07-581222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搬家和運大旺搬家公司-高雄搬家,屏東縣搬家,屏東市搬家,屏東搬家,高雄市搬家,高雄搬家公司,公司 住宅搬遷、學生宿舍搬遷、貨運家具宅配、特殊物品遷移、廢棄物處理,和運大旺搬家公司,大小卡車、南部回頭車、搬家服務、工廠搬遷、鋼琴搬運、各項搬遷服務、貨物運送、精緻搬家、包裝傢俱、辦公室搬遷、吊車出租、全省市區、公司遷移、大小家庭、鋼琴吊運、機械起重、精緻包裝、提供紙箱、垃圾處理,各位顧客您好,您曾有搬家煩惱嗎?從現在開始不會有這些問題了。本公司備有優良搬家師傅到府估價,為了提昇搬家行業新形象,本公司備有正式估價契約書及收據、保障客戶之權益。敬賀喬遷閣家平安!幫您最親密的家具穿衣服哦!搬家須知-
.若您有特殊需求,如搬至新家時辰...等特殊問題,請於搬離舊屋的前三天告知,以利本公司安排搬家行程。
.請顧客提前於一週前約定相關估價服務行程,避免行程耽誤。
.損害賠償請於到定位後24小時內提出。
.貴重物品之搬運請先告知,避免因故損壞之求償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