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強機電電梯保養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53號
聯絡電話 07-766616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鉅強機電有限公司,高雄電梯保養,高雄電梯公司,高雄電梯設計,高雄電梯維修,高雄電梯安裝,,,,創立於2001年1月,鉅強電梯十餘年來堅持以【品質穩定、服務優先】來滿足顧客,更因應多樣化市場需求,由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強大的技術工程團隊,不僅產品造型上優雅大方,提升產品穩捷的速度,空間更為寬廣舒適,充份展現大廈典雅之美。以服務品質及服務效率作為對客戶的堅持承諾,為追求更高之品質,鉅強電梯已開始建立品質保證系統(技術、品質、服務),期望以更高之產品品質來服務顧客。在「技術第一」方面
鉅強從關鍵技術的自我掌握,到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設計研發,在市場上已建立良好的口碑與風評。
在「品質第一」方面
透過不斷擴充先進的硬體設備及採用國內外知名原廠設備,由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強大的技術工程支援,不僅產品造型上優雅大方,提升產品穩捷的速度,空間更為寬廣舒適,充份展現大廈典雅之美。
在「服務第一」方面
鉅強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與各項資訊諮詢服務外;為確保客戶安全與保證鉅將品質,不斷提昇各式檢修設備,採用最新的精密科學儀器,以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售後服務。


鉅強機電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1月,鉅強電梯堅持以【品質穩定、服務優先】來滿足顧客,更因應多樣化市場需求,由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強大的技術工程團隊,不僅產品造型上優雅大方,提升產品穩捷的速度,空間更為寬廣舒適,充份展現大廈典雅之美。
堅持穩健經營、品質優良、物美價廉的一貫理念,鉅強電梯經過多年的積極投入技術研發,在業界已廣受好評,更以完整電梯服務整合方案(產品顧問式諮詢、協助策劃及售後服務)提供卓越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