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總建設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436號
聯絡電話 07-343068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建設公司.興總建設公司自民國82年創立以來,便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戰戰競競地經營每個社區,興總建設,建設公司,土地開發,高雄建設公司,從土地開發開始便從使用者角度來思考,購屋者的需求是什麼,而公司能提供消費者怎樣的服務來滿 足他們的需求,幾年下來每個社區在公司同仁的用心耕耘下,從地點的選擇、設計的考量、施工 的品質、建材的遴選、環境的營造至售後的服務及老客戶的再介紹,在在地與客戶之間建立了良 好的情誼!
當然我們一再地展現精益求精地態度,虛心的接受消費者指教,認真的改善每一個對環境及社區 有所助益的缺失,更重要的興總建設的經營模式,是由外(顧客)而內(公司)擴張的,公司的 思考方式乃是以「顧客政策」為出發點,架構整個經營模式。公司所有同仁在面對任何一位消費者,均是以「服務」的精神、「誠信」的理念、「專業」的素 養、「用心」的態度,展現出對消費者的尊重,因此,在與總家族中,有不少朋友是因為介紹而 成為家族的一份子。因而,我們更加深信「口碑」是建立在顧客口中的。